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安小宇发布时间:2015-08-29浏览次数:302

新学期伊始,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西二楼202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首先崔光照教授根据学院工作安排,就四个方面的工作和全院老师进行了交流。(1)积极调整状态,抓好教学工作,为新学期开始做好准备;(2)通报了2015年国基金情况,并就相关事宜进行了分析,强调了做好前期研究基础工作,中期做好材料申报工作,后期做好沟通交流工作;(3)通报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今年一本录取工作,以及“自动化”、“智能电网信息工程”工程专业的招生情况;(4)强调新的学期,大家以学科为龙头,努力做好基础建设工作,并就人才引进、学科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最后崔院长强调竞争越来越大,全体教师积极调整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来,在新的学期做出新的贡献。郑安平副院长就新学期教学工作,在八个方面进行了通报。(1)电子信息中心暑假召开了教学研讨会,就课程建设、新专业申报等进行了讨论;(2)智能电网信息工程系召开了人才培养研讨会;(32015年专业规划相关事宜;(4)在我院召开了全国GE技术交流大会和现场培训会;(5)做好第一周的教学相关工作;(6)暑假大学生创新活动,分别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西门子挑战赛、台达、智能汽车大赛等;(7)实践教学工作安排,实验室开发等工作;(8)新生入学工作安排,专业介绍、参观等。杨存祥副院长就新学期开学创新平台建设、博士点学科建设及学科和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结合电气学院工作重点,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最后曹玲芝书记强调了老师们利用暑假,在学生竞赛、学科建设、项目申报、实验室评估等方面都做了大量工作,凝聚了学院团队精神。并特别通报了学校在“三严三实”会议中,石书记和赵校长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给大家鼓劲。    
会后,各教研室及实验室教师积极交流,畅谈见闻。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正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