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第二届(2015)全国高等学校电气类专业教学改革研讨会

发布者:安小宇发布时间:2015-05-27浏览次数:336

521-523号,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崔光照院长、郑安平副院长等一行赴西安参加第二届(2015)国高等学校电气类专业教学改革研讨会。此次会议由教育部高校学校电气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承办。

会议围绕“电气类专业发展战略与专业建设、教学质量评估、教学模式创新、实践环节、教学管理”等焦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我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是教育部卓越工程师试点专业、国家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和河南省特色建设专业。此次会议中我校就卓越工程师计划开展情况向相关专家、同行进行了广泛交流,相互学习。另一方面,就工程认证的相关政策和方法向与会专家学习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在教务处、电气学院的支持下,电气工程系组织了8名骨干教师参会,教师们围绕这教学改革、专业建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收获颇丰。为我校电气工程专业教学改革发展提供了可借鉴的有益经验,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