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系召开2015年寒假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安小宇发布时间:2015-01-29浏览次数:267

127日下午,电气工程系2015年寒假教学研讨会在东风校区东二楼109会议室召开。电气学院全体领导、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部分领导、电气系全体教师以及专业实验室、基础教研室和分团委的部分教师共同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电气系主任金楠主持。

会议就电气工程专业国家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的推进情况、教育部电气专业卓越工程师计划的实施情况、电气工程专业实验室资源整合与规划等三个议题进行了汇报与讨论。同时,邀请电气工程一级特聘教授王永华老师就PLC课程教学的发展趋势做了精彩报告。会上,所有教师为专业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就本学期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经验总结。同时,对于我们面临的难题进行了广泛细致的讨论,凝聚集体智慧,形成了下学年工作计划目标性文件。大家对本学期所取得的成绩和收获感到振奋与自豪,同时,也认识到了不足之处,点明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对未来的教学工作充满信心。

最后,崔光照院长肯定了大家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指出此次会议相关教学部门共同参加,为今后工作中的相互配合,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电气系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把形成的共识性计划落到实处,真正促进电气系的快速发展。电气系在快速发展的同时,还有很多的潜力需要挖掘,需要进一步努力。这是一次充满正能量的会议,为今后的工作提前布局谋划,凝心聚力,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