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泉舜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者:杨美静发布时间:2014-11-16浏览次数:140

河南泉舜工程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10098万元,是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企业。公司经营范围涵盖各类大中型工业与民用工程的施工,中央空调、净化系统、节能减排、装饰装修、消防和楼宇自控等工程的设计、安装。目前,公司下辖有贵州、成都、广西、山西、甘肃、重庆等近十家控股子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诚信待人、认真做事、团队协作、用心服务”的宗旨,先后承接了新郑机场、中储粮新郑直属库、安阳钢铁、中国铝业河南分公司、洛阳市人力资源综合市场、河南出版大厦、河南省委党校、联创化工、同力水泥、驻马店白云纸业、黄河迎宾馆、河南中烟、中原网球中心、西安海航大华国际、鑫苑现代城、洛阳泉舜财富中心等多项重点工程,范围涉及工业、造纸、仓储、银行、医疗、酒店、烟草、商业、交通、电力、城市综合体等多个领域,涌现了大批优秀的建筑精品,并多次获得了“鲁班奖”、“中州杯奖”、“省级文明工程”、“金牌示范工程”等荣誉,连年被评为“全国安装行业优秀企业”、“全国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先进单位”、“河南省建筑业骨干企业”、 “河南省先进建筑企业”、“河南省建筑安全先进企业”、“河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郑州市建筑业先进企业”、“郑州市建设工程安全管理先进单位”等称号。“泉心立业,顺势而达”。泉舜的管理团队锐意进取、务实高效,奠定了公司发展的基础;泉舜的技术团队技术过硬、经验丰富,保障了公司的质量和创新;泉舜的销售团队朝气蓬勃、激情四溢,确保了公司的发展壮大。

河南泉舜工程有限公司,作为河南省施工百强企业,正高举“和谐共赢”的旗帜,昂首阔步,以“中原经济区城市综合体配套工程第一服务品牌”为支撑,全力创建“打造中国一流绿色节能创新型工程运营商”!

现招聘优秀应届毕业生数名:

1.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5

2.给排水工程:5

3.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5

4.消防工程:5

5.工程造价:2

  联系方式:E-mailhrquanshun@126.com  

网址:http://quanshun.nz58.com/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