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汉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者:杨美静发布时间:2014-11-16浏览次数:46

一、公司介绍

浙江汉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汉蓝环境)是致力于水污染防治工程技术的研发和水污染防治工程的设计运行、工程建设、投资运营于一体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汉蓝环境自主研发的HSBEMBM环境治理微生物技术及其工艺获得国家发明专利;通过了国家环境产品/服务评议,并获得 “国家环境保护科技进步奖”三等奖、“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称号;得到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的支持;承担浙江省和杭州市的重点科研攻关计划;其中南昌钢铁焦化废水处理项目和湖北宜化化工综合废水处理项目被授予“国家重点环境保华实用技术示范工程”称号。已通过ISO9001:2008ISO14001:2004OHSAS18001:1999认证;具备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工业废水甲级、生活污水甲级资质,环境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乙级资质。
    汉蓝环境迄今为钢铁、化工、制药等行业用户提供了先进的废水处理系统和运营服务,在业内建设了多个开创性的成功典范,成为高浓度难降解(含氮)废水处理技术的领先者。汉蓝将持续发扬“拼搏创新、厚德载物”的企业精神,实现“最受尊敬的污染治理系统技术集成商和运营服务机构”的伟大愿景。
    人才是汉蓝环境最重要的资源。企业需要各有专长、积极创新、聪明睿智的员工的努力和团队力量的发挥,全体员工专业的服务技能和良好的敬业精神是我们取得增长和成功的关键因素。我们正在通过各种可能的途径聚集各类专业人才,尤其是:拥有丰富经验和受过系统教育的运营管理、项目管理、工程设计和研发人才。
    汉蓝环境鼓励员工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我们多样化的业务中接受新的挑战。加盟汉蓝环境科技,您将与其他追求卓越和创新的优秀人才一道,共同服务于一个重视人才、能力和业绩的企业,这将帮助您自己、我们客户和我们公司创造新的价值。

二、招聘岗位

部门

岗位

需求人数

基本要求

工作地点

技术中心

中小试工程师

5

硕士学历,环境工程或给排水专业。

全国
(驻现场)

水处理药剂
研发工程师

2

硕士学历,化工专业。

杭州

设计中心

工艺设计工程师

5

硕士学历,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优秀的本科毕业生也可考虑;需外派驻外工程现场实践工作不少于1年。

杭州

电气设计工程师

2

硕士学历,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等相关专业。优秀的本科毕业生也可考虑。需外派驻外工程现场实践工作不少于1年。

杭州

结构设计工程师

2

硕士学历,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结构分析等相关专业。优秀的本科毕业生也可考虑。需外派驻外工程现场实践工作不少于1年。

杭州

给排水设计工程师

2

硕士学历,给水排水工程等相关专业。优秀的本科毕业生也可考虑。需外派驻外工程现场实践工作不少于1年。

杭州

项目管理中心/生产运营中心

技术员储备

30

大专以上学历,化工工艺、环境工程、化学工程等相关专业。吃苦耐劳,能接受倒班。服从公司安排,接受外派到各项目地。(包含但不局限于以下省份:湖南、湖北、河北、甘肃、浙江、安徽、江西。)

全国
(驻现场)

财务部

工程会计

2

硕士学历,财务管理、会计学专业。有财务会计实习经验者、有CPA通过者优先。需派驻外现场实践。

杭州

三、加入汉蓝的五大理由

1、最具发展前景的环保行业,最具竞争力的水处理技术,竞争力的薪资。

2、公平的晋升机制,人性化的轮岗,“技术专家+管理”双通道发展。

373%以上的汉蓝人拥有大专及本科学历,10%以上的汉蓝人拥有硕士学历。

4、公司提供专业培训,配备资深的工程师做导师。

5、你身边的人都年轻富有激情,疯狂的热爱技术,你想来切磋吗?

四、不断探索的薪资福利

1、年薪:大专5-6万;本科5.5-6.5万;硕士7-9.5万。

2、公司提供住宿。

3、公司缴纳五险一金。(实习生除外)

4、公司提供年度健康体检,节日福利,年假、探亲假等。

5、公司对于录用的同学签订三方协议。

6、公司鼓励来实习,实习周期要求三个月以上,全日制实习。表现优异可提高工资待遇,缩短试用期。实习期工资1900-3100/月。

公司官网:http://www.hi-legend.com/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南环路40281号楼裙楼

联系电话:0571-85123995-转人力资源部 陈先生/赵小姐

简历接收邮箱:zhuwenjia@hi-legend.com

我公司已在环保英才网注册,为方便简历收集,请尽量通过网站投递简历,谢谢配合!

招聘主页:

http://www.hbjob88.com/Job_Detail.php?CompanyDetail=cm1335324582203&ZhoaPinDetail=46298566